Line:play80009 客服信箱:play80009@yahoo.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下載地址:http://goo.gl/bzVRSu

Sunday, August 17, 2014

《我是大大俠》貨幣的用途詳細介紹

《我是大大俠》中貨幣用途在哪,怎樣獲得大量貨幣?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

1.金錢,這個世界上處處都用得到錢,我是大大俠也不例外……

比如:合成裝備、合成碎片、俠客進化、召喚新俠客等等,均需要花費金錢。

金錢的主要來源為關卡獎勵,用不着的物品變賣也可獲得金錢。有些物品沒什麼用,但是特別!缺錢的時候,可以直接賣掉哦。

點擊金錢顯示框,可以找到快速獲得大量金錢的秘密途徑——金手指。

2.元寶

元寶是非常珍貴的!當體力不足時,除了等待體力自然恢復外,也可花費一些元寶直接補滿全部體力。此外,重置技能點數CD、、重置精英副本、掃蕩關卡等等,全都可以花費元寶來搞定哦。

元寶後,即可享受到VIP的尊貴特權待遇!VIP等級越高,可享受到的特權越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