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lay80009 客服信箱:play80009@yahoo.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下載地址:http://goo.gl/bzVRSu

Sunday, August 17, 2014

《我是大大俠》裝備系統詳解 新手必備

我是大大俠裝備系統詳解新手必備攻略。

我是大大俠的裝備系統比較特殊,人物是通過吞噬裝備來得到品質提升,看來當真是人靠衣裝馬靠鞍,不過裝備一旦放上去就拿不下來了,如果再想要只能重新打,但是好在初期的裝備都比較好獲得,玩家只需要隨着副本推進初期的裝備都免費可以獲得,不用反覆刷那麼痛苦。



《我是大大俠》武俠版刀塔來襲,天下第一Q萌武俠動作卡牌手游《我是大大俠》炫酷進擊。你所見過最可愛的萌武俠,群俠雲集,再現武林奇蹟。可視化動作,華麗特效的武林神技,群俠角力,即時戰鬥爽翻天。超強陣容完美配合,讓你感受武俠世界的魅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