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lay80009 客服信箱:play80009@yahoo.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下載地址:http://goo.gl/bzVRSu

Sunday, August 17, 2014

《我是大大俠》新手必備特色玩法詳細講解

《我是大大俠》對比傳統卡牌有哪些特色?優勢凸顯在哪些地方?小編為大家一一講解。

《我是大大俠 》最大的特點並不是與其他同類遊戲相比,多了哪種玩法或是畫面效果無可比擬,而是其獨有的戰鬥系統,本作可謂把卡牌遊戲在戰鬥之時的表現做到了極致,直接棄了以卡牌進入戰場的回合制形式,而是把所有卡牌的武俠以Q版形象製作,動態的進入戰場,雖戰鬥還是以系統自動為主,但玩家卻可以以實時動態的形式觀賞整個戰鬥過程,同時每一名上場武俠的大技能均可由玩家自行操作,並自行把握施放時間、順序以及搭配,這無疑給原本枯燥的戰鬥過程加入了更多樂趣,讓玩家參與戰鬥互動,給每一局對戰增添了不少變數,並直接關係到戰局的勝敗。



其次是擁有武俠自然有養成,一改傳統卡牌遊戲戰役掉卡,武俠吞卡升級的形式,而改以戰役中獲取經驗的形式完成武俠的升級,同時在戰役中可掉落武俠裝備,當一位武俠收集並裝備完六件裝備之後,便可進行進階操作,隨着階段的不斷提高,武俠能力也隨之提升;任何武俠卡牌一個玩家都只可擁有一張,如果抽卡時抽到同種武俠卡則會自動轉化為靈魂石,魂魄石是武俠進化的必備道具,大部分武俠的魂魄石都可於精英關卡中掉落。除此以外,每一位武俠都配備多種技能,其中一種為對戰時由玩家施放的主動技能,其他均為系統自動施放的被動技能,這些技能會隨着武俠能力的提升而逐漸解鎖,另外每一種技能都可使用技能點和金幣進行升級,提升技能效果。



武俠以力量型、力型、敏捷型進行區分,不同類型的武俠,戰鬥能力也有所不同;每一位武俠的成長資質則受卡牌的星級所影響,星級越高,資質越好,但資質的高低卻並不是決定玩家戰隊最終強弱的主要因素,每位武俠會因其在隊伍中所處的位置不同以及相互搭配而發揮不同的效能,有關於隊伍陣形,武俠搭配的方式,也得玩家好好的研究一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