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lay80009 客服信箱:play80009@yahoo.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下載地址:http://goo.gl/bzVRSu

Sunday, August 17, 2014

《我是大大俠》奇遇系統詳細介紹新手必備

《我是大大俠》在遊戲系統方面,繼承了卡牌血統大大俠也是在原有基礎上進行了革新,不但增加了眾多玩法,在培養上面玩家更是可以通過進階的方式讓卡牌的品質得到提升。從而避免廢卡的出現。更加人性化的設計讓收集的過程不再枯燥。

《我是大大俠》聚賢莊新增奇遇系統,奇遇系統有什麼功能呢,小編為大家講解。

奇遇系統可獲得特定英雄的魂魄石、千年人參、翡翠、玉髓等大量物品。提升俠客的星級,魂魄石是必不可少的。當俠客魂魄石達到要求的數量即可為俠客升星進化,星級越高的俠客成長越高,在詳細屬性中可以看到俠客的各項屬性資料。成長是什麼?就是俠客每次升級提升自身屬性的具體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