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lay80009 客服信箱:play80009@yahoo.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下載地址:http://goo.gl/bzVRSu

Sunday, August 17, 2014

《我是大大俠》江湖戰役副本詳細介紹

《我是大大俠》江湖戰役副本是新手必備升級、打裝備、碎片的地方。

江湖,一直是紛爭不斷的也是成名立萬的地方。江湖戰役一共有12個章節,每個章節都有若干關卡,通過關卡有機率得到獎勵。獎勵裝備可以給俠客穿上,提高俠客屬性,讓俠客更加威武的同時增強戰鬥力;但是,裝備一旦給俠客穿上了就不能下來了,這幫子俠客也真“財迷”的不是嗎?

當普通關卡通關後將開精英副本模式,精英副本的掉落比普通副本更好,部分副本還會掉落俠客的靈魂石和NX裝備相關的碎片什麼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