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lay80009 客服信箱:play80009@yahoo.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下載地址:http://goo.gl/bzVRSu

Sunday, August 17, 2014

《我是大大俠》副本分類圖文詳細介紹

《我是大大俠》天下第一Q萌武俠動作卡牌手游炫酷進擊。你所見過最可愛的萌武俠,群俠雲集,再現武林奇蹟。可視化動作,華麗特效的武林神技,群俠角力,即時戰鬥爽翻天。超強陣容完美配合,讓你感受武俠世界的魅力。

《我是大大俠》副本有哪些分類?副本分為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不同章節挑戰的副本難度不同。普通副本挑戰難度底,精英副本挑戰的英雄在2星以上,對於普通英雄隊伍來有一定難度。



挑戰普通副本需要消耗6點體力,可以獲得裝備、捲軸和銅幣。獲得不同的裝備可以對英雄進行進階,增強英雄的屬性



挑戰精英副本需要消耗12點體力,每天每個副本挑戰的次數為3次,可以獲得魂魄石、裝備、捲軸和銅幣。魂魄石是進化英雄必備的物品,每天必備挑戰精英副本。精英副本挑戰的難度相對普通副本大,對於各位高級玩家來也是小菜一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