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lay80009 客服信箱:play80009@yahoo.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下載地址:http://goo.gl/bzVRSu

Sunday, August 17, 2014

《我是大大俠》華山論劍系統曝光 新手必備

華山論劍是《我是大大俠》中玩家之間比武決勝的場地。在這裡可以挑戰所有排名在自身前方的其他玩家,同時也將可以被其他人調整,挑戰成功則排名互換。



同時可以在竟技場中設置防守陣容,這樣被其他玩家挑戰時就不用擔心自己正在使用的陣容是否適合PK~

天下第一Q萌武俠動作卡牌手游,《我是大大俠》炫酷進擊。你所見過最可愛的萌武俠,群俠雲集,再現武林奇蹟。可視化動作,華麗特效的武林神技,群俠角力,即時戰鬥爽翻天。超強陣容完美配合,讓你感受武俠世界的魅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