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lay80009 客服信箱:play80009@yahoo.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下載地址:http://goo.gl/bzVRSu

Sunday, August 17, 2014

《我是大大俠》華山論劍玩法和獎勵規則攻略

《我是大大俠》華山論劍PVP好玩嗎?獎勵豐富嗎?PK有什麼詳細規則?小編拿到了部測試號進行體驗了一番,下面對華山論劍進行詳細介紹。

華山論劍需要等級10級才能開10級對各位精英玩家來是輕而易舉的事。



小編華山論劍排名第6,有3星洪幫主在手PK贏非常簡單。




華山論劍中戰鬥是自動進行的,無需我們勞神,坐看各路英豪大打出手吧,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享受”!當然,華山論劍也不是一通瞎打就能獲勝的,在這裡考驗的是俠客的搭配。順便一句,前陣子某位世外高人了,竟技場排名靠前的有特殊獎勵。我們來看看有什麼獎勵。




華山論劍戰鬥規則:

1、華山論劍中戰鬥自動進行,玩家不能手動釋放技能;

2、在華山論劍戰鬥中,所有俠客血量及治療效果經過系統幅度上調;

3、若戰鬥勝利,且防守方的排名高於進攻方,則將雙方的排名對調;

4、若戰鬥超過則酸作進攻方失敗;

5、每天每個玩家可以免費發起戰鬥5次,每天凌晨5點整重置次數;

6、每次戰鬥後,進攻方玩家將獲得一個10分鐘冷卻時間;

7、正在進行戰鬥的敵人玩法被選作對手;

8、每天晚9點整結算排名,兵通過飛鴿傳書發放排名獎勵;

歷史最高排名獎勵規則:

1、當玩家成功至自己的歷史最高排名時,發放的一次性元寶獎勵;

2、最高排名獎勵根據進步幅度而不同,每次至少獲得1元寶;

3、最高排名獎勵通過飛鴿傳書發放;

每日排名獎勵規則:

根據每天排名結算時的排名通過飛鴿傳書發放獎勵,詳細獎勵規則如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