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lay80009 客服信箱:play80009@yahoo.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下載地址:http://goo.gl/bzVRSu

Sunday, August 17, 2014

《我是大大俠》如何獲得銅幣新手攻略

《我是大大俠》如何獲得大量的銅幣?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如何獲得銅幣攻略。

銅幣的用處非常多,可在商店購買裝備、武器和小還丹,裝備和武器是俠客突破必備物品,成就最強俠客。技能升級需要消耗銅幣,隨着技能等級的提高,需要消耗的銅幣就越多。

銅幣可通過挑戰副本、桃花島夫人墓可獲得水晶,水晶沒有用處可直接賣出獲得大量銅幣。



聚賢莊探險和歷練購買隨機獲得翡翠、玉石等物品,物品買了可以獲得大量銅幣。聚賢莊同時可獲得大量寶物,俠客、俠魂、極品裝備等。




每天可通過搖錢樹獲得銅幣,需要消耗少量元寶,每天有次數限制,VIP等級越高搖錢樹可購買的次數就越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