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lay80009 客服信箱:play80009@yahoo.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下載地址:http://goo.gl/bzVRSu

Sunday, August 17, 2014

《我是大大俠》俠客升星詳細介紹攻略

《我是大大俠》俠客如何升星,升星需要消耗什麼材料。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俠客升星。

俠客每升星一次,都可以多獲得一顆星,代表他們的實力強弱。初始狀態的俠客就已經擁有了一顆星。同一品質下的不同星級,星星越多實力越強(3星藍色品質比1星藍色品質屬性高)

每位俠客最高可以升星成為5星,得注意的是,星星的數量不會因品質進階而重置(3星綠色品質俠客升星後,直接成為3星綠+1品質)。升星所需俠魂數量會隨着星級的增多而增加,每次升星也需要花費一些金幣。



我們來對比一下升星前與升星後的屬性變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