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lay80009 客服信箱:play80009@yahoo.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下載地址:http://goo.gl/bzVRSu

Sunday, August 17, 2014

《我是大大俠》背包裡的寶貝詳細介紹

在《我是大大俠》的背包中,分為“裝備”、“捲軸”、“魂魄石”、“消耗品”四大類。裝備欄顧名思義,裡面放的全都是副本中掉落的裝備,是給英雄穿的;捲軸則是合成高級裝備的材料。那麼,靈魂石和消耗品是神馬東西呢?



1.魂魄石

魂魄石——俠客的魂魄容器。

集齊一定數量的魂魄石,可以召喚對應的俠客。

而魂魄石的另一重大作用,就是俠客進化了。

每進化一次,俠客都可以多獲得一顆星,代表他們的實力強弱。同一種品質下的不同星級,星星越多實力越強(3星藍色品質比1星藍色品質屬性高)




2.消耗品

新加入的俠客總是要從零開始練級,進入高級副本時根本沒法編入隊伍。

如果給他們吃一些經驗類的藥水,可以迅速得到成長。又何須重新去低級副本練級,浪費體力呢!

目前能獲得最好的經驗藥水,非“經驗乳酪”莫屬。俠客吃了它可以一次性獲得1500點經驗,使等級飛速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