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lay80009 客服信箱:play80009@yahoo.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下載地址:http://goo.gl/bzVRSu

Sunday, August 17, 2014

《我是大大俠》商舖系統詳細介紹新手必備

《我是大大俠》商舖系統多少級可以開?商店可以購買哪些物品?小編為大家一一講解。

商舖系統10級就可以開,輕輕鬆鬆刷一會副本就可以到10級,對於各位高手來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商店可以購買哪些東西呢?許多玩家都關心的問題,小編獨家曝光商店系統。商店可以購買大小還丹、裝備、武器、魂魄石等等。商店可以使用銅幣和元寶購買物品,其中魂魄石需要花費元寶來購買,魂魄石是英雄進化的必備物品,進化可提高英雄的品質。



商店每天18點會自動刷新一次,也可以通過花費元寶來刷新,每天不要錯過購買商店的寶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