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lay80009 客服信箱:play80009@yahoo.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下載地址:http://goo.gl/bzVRSu

Sunday, August 17, 2014

《我是大大俠》新手必備俠客變強攻略

《我是大大俠》動作卡牌手游創新輕操作戰鬥玩法,打破傳統卡牌操作呆板、無腦等待的瓶頸,玩家指尖手動掌控武俠大招,把握施放大招的順序,盡享酷炫技能帶來的極致視覺體驗。下面小編為大家來講解如何使俠客更快變強大。



一、俠客等級

俠客的經驗獲取,主要來自於挑戰副本。勝利過關可獲得一定經驗。同章節的副本中,精英副本可獲得的經驗遠高於普通副本。

二、俠客品質

所有初始俠客的品質均為白色,當俠客穿齊全身裝備後可以進階,進階後的俠客品質將提升為綠色。每次升星,俠客都可提升一個品質。

三、俠客星級

俠客可以通過升星來提升自身屬性及戰鬥力。升星程度高低是由俠客的星級作為標誌的。每升星一次,俠客都可以獲得1顆星星。星星越多,俠客屬性成長數越高。

我們可以這樣理解,想要大致瞭解一位俠客的實力強弱,可以通過3個方面:俠客等級、俠客品質、俠客星級。

四、俠客裝備

當關卡勝利時獲得了裝備,當然是第一時間穿上啦!每個俠客可同時最多佩戴6件裝備,可提升俠客的屬性。

進入俠客欄,可看當前都有哪些俠客擁有可穿裝備。

在俠客等級達到裝備要求的情況下,裝備槽將顯示綠色的“+”;

點擊“+”號確認裝備,該裝備將與俠客綁定,其他俠客不可再穿了哦。

五、俠客突破

當俠客全身裝備穿齊後,即可進行突破!升星後的俠客品質將提升,各項屬性都將得到大幅提升,並獲得新殺傷力更大的新技能。

在這個界面可以看到俠客的三圍成長情況和攻擊力之類的信息,還可以在右邊的裝備欄上瞭解此俠客突破所需要的裝備,點擊“無裝備”就可以瞭解有什麼副本可以出這個裝備。升星系統是需要去精英副本打出俠客碎片合成的。點擊“+”號就可以瞭解有什麼精英副本可以出該俠客的碎片了。

突破後點擊“技能強化”按鈕,可看俠客獲得的新技能,以及技能詳細明。

點擊“+”號可以升級當前的技能等級,技能等級的上限是根據戰隊等級來定的。每升一級技能所需要的金幣都會增加,所以建議玩家可以先升級控制技能或者輸出技能,或者自己有想法的話也可以隨意搭配。每升級一次技能都會消耗一點技能點,30分鐘恢復一點。

每位俠客初始即可使用大招,當俠客突破為綠色的時候,便會開第二個技能;當俠客突破為藍色的時候,會獲得第三個技能;當俠客為紫色的時候,獲得第四個技能。

遊戲的樂趣就在於自由搭配,趕緊研究好你的俠客成長路線,去給他升級點技能吧!

六、俠客升星

星星越多實力越強(3星藍色品質比1星藍色品質屬性高)

每位俠客最高可以升星成為5星。

七、俠客大招

俠客可在戰鬥中施放大招!每個俠客的大招作用都不同,有些是純攻擊性技能,有些則附加眩暈等效果。

當戰鬥時,俠客頭像下黃色方能量條滿後,俠客頭像發光,就可以使用大招了!

點擊發光的頭像,給敵方以致命一擊!

八、新俠客的加入

隨着章節故事的發展,我們將會遇到更多新俠客的加入事件。有些俠客無法通過事件獲得,必須要通過收集他們的俠魂而解鎖哦!


俠客數量越多,可以搭配出的陣容越多,甚至能創新出新奇打法的戰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