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lay80009 客服信箱:play80009@yahoo.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下載地址:http://goo.gl/bzVRSu

Sunday, August 17, 2014

《我是大大俠》血戰武林玩法圖文介紹

許多玩家多關注《我是大大俠》血戰武林好玩嗎?需要達到多少級才能開?小編為大家介紹我是大大俠血戰武林玩法和攻略。

血戰武林等級達到30級即可開。如何快速沖級小編給你只招,完成每日任務即可獲得大量任務,如完成桃花島2次,使用搖錢樹1次,聚賢莊完成5次,技能提升等即可獲得大量經驗。



血戰武林玩法和規則。血戰武林有15關卡,連續推圖(玩法有點像NDF的塔,通關一關繼續下一關),戰勝一關後會得到獎勵,通關次數越多獎勵越豐厚。



20級以上的俠客才能參加血戰武林,當有俠客陣亡將不能再上場戰鬥,可更換其他俠客上場,配備更多20級的俠客通關次數會越多。




血戰武林是一場55的挑戰,能手動操控技能也能自動戰鬥,手動放大招,告別呆板操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