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lay80009 客服信箱:play80009@yahoo.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下載地址:http://goo.gl/bzVRSu

Sunday, August 17, 2014

《我是大大俠》玩家分享專業級新手攻略

此帖獻給各位正在《我是大大俠》迷茫中徘徊的新手玩家。本人刀劍一區“興奮的反派”(這名字隨機的,我去。)新手玩家前期跟着成就以及每日活動做任務可以迅速到10級。12級後激活九游各種小禮包,激活後點開商店,自動賣掉東西,你按確定就行了。

關於聚賢莊,抽俠客

288元寶單次首抽可以獲得一個三星俠客。(開局必須)

2590元寶十連首抽也能獲得不錯俠客。(土豪首選)

9w金幣十連也是獲得俠客的辦法(建議首抽第一次)

建議:開局迅速金幣十連,鑽石單抽。(土豪加一次十連),以後48小時免費抽元寶箱子,每天5次金幣箱子。就這樣華麗的開局了,如果覺得對俠客不滿意的話,可以重新換號哦。

關於練級

每天中午12-14點,18-20點贈送雞腿必須拿。

vip特權雞腿購買,點雞腿前的+號,第一次第二次50元寶,第三次第四次100(本人月卡黨,其餘土豪自己體驗)

32級加入公會後,可以膜拜玩家獲得雞腿。

關於桃花島

桃花島14級就可以進去碾壓了,送俠客經驗丹和銅錢。(點開商店自動出售)

關於商店

優先將各種金幣物品購買,元寶裝備不建議購買。前期紫色裝備需求較少,將鑽石投入到體力上,更容易得到發展,中期和後期才是裝備。

關於宗門禁地

25級開,有三種副本,第一種是物理免疫,第二種魔法免疫,第三種,全體女性角色。這種時候你要選擇搭配合適俠客。

關於血戰武林

獲得遊戲幣的主要來源地點每天必通。血戰幣可以兌換各種給力俠客,以及裝備(建議只兌換俠客)30級開,總共15關,俠客死後不能復活。明教聖女 第一技能加血 血戰必備英雄。

如何通關血戰呢?儘量保持俠客滿能量滿血,強化俠客怒氣回覆裝備,注意打斷對方俠客技能,提高自己英雄大招(1號主動技能隨等級滿)。在遊戲對戰未結束前,如果對這局不滿意,迅速按home,返回桌面,刪除遊戲存,重新進入遊戲,你會發現,這局戰鬥可以重新開始。

關於俠客培養

遊戲銅錢不易獲得,請大家前期儘量少培養不必要的俠客。根據不同俠客搭配不同陣營,每個俠客都有各自特色,並不是3星俠客一定比1星俠客強。俠客培養過程中,儘量少加其他廢物技能。這樣會浪費你金錢,對後期不利。比如聖女,主加1號技能,2號技能可以不加(費錢費技能傷害加成也不高)

關於華山論劍

就是所謂的竟技場所,建議大家挑選等級,戰力相差不大的玩家對戰,竟技幣可以兌換給力竟技俠客哦。

差不多就這樣吧,寫的不是很好,望大家見諒,祝大家多開好英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