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lay80009 客服信箱:play80009@yahoo.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下載地址:http://goo.gl/bzVRSu

Sunday, August 17, 2014

《我是大大俠》聚賢莊系統詳細介紹

《我是大大俠》聚賢莊系統有什麼功能,可以獲得什麼道具?小編為大家詳細講解。

聚賢莊分為探險和歷練。探險抽獎需要消耗銅幣,可獲得藍色物品;歷練抽獎需要消耗元寶,可獲得英雄和極品道具,有機會獲得5星英雄哦。






小編歷練十連抽獲得了3星洪幫主和古墓師姐,還有眾多好品質道具。




《我是大大俠》武俠版刀塔來襲,天下第一Q萌武俠動作卡牌手游《我是大大俠》炫酷進擊。你所見過最可愛的萌武俠,群俠雲集,再現武林奇蹟。可視化動作,華麗特效的武林神技,群俠角力,即時戰鬥爽翻天。超強陣容完美配合,讓你感受武俠世界的魅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