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lay80009 客服信箱:play80009@yahoo.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下載地址:http://goo.gl/bzVRSu

Sunday, August 17, 2014

《我是大大俠》強化技能新手攻略

《我是大大俠》俠客如何強化技能提高戰鬥力,強化技能需要消耗什麼東西?小編為大家介紹強化技能攻略。

1、俠客技能

每位俠客都擁有4種技能。品質為白色的初始狀態俠客,就已經可以使用第一個“大招”技能啦!我們可以在戰鬥中手動控制“大招”的施放時機。

每位俠客的“大招”都各有特色,有單體攻擊技、群體攻擊技、控制技能、治療技能等等。根據俠客們的“大招”效果,我們進行合理的組隊,可以針對敵人的特點將他們一舉擊破哦!

在俠客品質提升後,有可能學會新的技能。後期學會的3個技能均為普通技能,在戰鬥中隨機施放,是我們不能主動控制的。

2、強化技能

技能升級花費金幣,金幣的主要來源為副本、售賣。隨着技能等級的提高,升級時所需花費的金幣數量也會提升。



最初,我們擁有10個技能點數。每升級一個技能,都會消耗1點技能點數。

當使用完最後1個技能點數後,可以選擇等待5分鐘來恢復1點,也可以花費元寶重置獲得10點。

點擊“+”號,即可升級技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